1990年,传根法师在赖昱霖的协助下,发起乐龄合唱团。合唱团主要是演练华语和潮州语歌曲。成立乐龄合唱团的目的是让年长者能多接触佛乐,以及好好利用讲经和午餐过后剩余的时间。合唱团通常是在大殿练唱。

乐龄合唱团很受欢迎。赖昱霖老师自1992年起,全权负责银发合唱团的事务。合唱团现有一百位团员,共享优美词曲。赖昱霖老师逝世后,合唱团由陈冠年老师带领。

乐龄合唱团曾在兀兰安老院演出。各位团员为了菩提六十周年庆典,更是努力地练习。许多日子的辛勤努力在庆典的舞台上,让观众一饱耳福 ,是所有团员的大丰收。各位团员自发向上的诚恳,更是让诸位本地及从中国、斯里兰卡、台湾的法师们赞赏不已。

在Singapore Buddhist Meditation Centre,Venerable Sarada 的邀请下,乐龄合唱团在世界贸易中心于1997年5月17 的汉传法句经开幕仪式上演出。这场演出更是大大的加强了合唱团的信心和丰富了他们的表演经验。

诸位合唱团团员的热情学习能将佛音散布大地。愿三宝保佑!

时间: 每逢星期日 12.45pm –2.00pm
指导老师: 陈冠年老师
授课语言: 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