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佛院第三任住持惟一法师,为解除大众身心病苦,学习佛陀慈悲关怀的精神,于1990年建立了“菩提施诊所”。因缘和合,曾在多间慈善团体及新加坡中医学院临床高级导师钟秉生医师发心前来驻诊,传根法师为助理。为适应大众需求,更好为患者服务,从2015年9月15日起特聘吴忠辉医师作为本施诊所负责人,诊所也开始每周七日施诊,让医疗服务更趋完善。

由于求诊者每周有增无减的趋势,佛院在1995年把右边旧僧房改为诊所,并增加了三位医师。2008年榜鹅新区的发展,病人人数激增,场地再次不足以容纳,于2013年重新装修,将右边教室改建扩充为诊所,以提供广大群众更好的服务。

领取登记号码通告

1.病人前来求诊,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务必出
示身份证或护照;外国人则出示护照和工作准证。
2.登记时,以先到先挂号为准则,并依指示灯
之号码就诊。每人只限领取两个号码。
3.本所规定:
(A) 针灸科和小儿推拿科在休诊前30分钟停止接受登记。
(B) 内科在休诊前15分钟停止接受登记。
4. 若人数过多,施诊所会禁止发号。
5. 公共假日休息。

请点击这里下载诊所服务时间表

施诊所服务时间表

It appears you don't have a PDF plugin for this browser. No biggie... you can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