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托儿所于1992年3月9日由菩提佛院成立。此托儿所旨在提供幼儿学前教育给不同宗教和社会背景的孩子。托儿所从刚开始的13位小朋友,渐渐地增加到近年来的85位,成长了不少。除了为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和舒适的环境,我们深信家长和老师的互信机制,是为孩子一生的学习过程奠定了良好学习态度的根基。

菩提托儿所有一支热心和专注的教职员团队。老师们着重于引导孩子们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学习态度。

托儿所定期审核教材,以更新和提高教材层次。我们全方位的教材包括学前幼儿发展的各个阶段,触及身体、思维、社交和情绪方面的题材。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亲身参与;以体验式的学习方式得到领悟。我们坚信,孩子从游戏中学习是最自然和有成效的学习方式。再来,我们也扩大提供不同的强化课程来加强核心课程表。

有了二十年的运作经验,菩提托儿所总是如期通过核准,并获得每二十四个月的营运准证。这是对托儿所的高品质学前教育和团队能力有力的鉴证。